聯絡方式:

總公司: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8-4號5F

電話:(07)223-5031
(07)223-5719
傳真:(07)223-5030

業務負責:Johnsan Yang
手機0938-637-789

電子信箱:tkec7992@ms14.hinet.net


纜線商品

阻燃的PE+非金屬結構

  點此圖進入了解

特性與應用:

  • 2~36芯,非金屬絕緣結構,不導電,可以直埋鋪設,設計上用於校園主幹光纜、校園分期光纜、工廠或高速公路的管線架上,室外與室內一般環境的區域網路傳輸、監控系統傳輸等,非常實用的光纜。
阻燃的PE+鋁片包覆結構

  點此圖進入了解

特性與應用:

  • 2~36芯,金屬鎧裝結構,可以直埋鋪設,設計上用於崎嶇環境,一般校園光纜、工廠或高速公路的管線架上,室外環境、地下管溝等都適用,非常耐用的光纜。
阻燃的低煙無毒結構

  點此圖進入了解

特性與應用:

  • 2~36芯,無金屬成分,不導電,具有抵抗烈焰與延滯火焰燃燒的特性,在高溫下發煙量甚低,無異味、不會釋放出任何有毒氣體,不會汙染環境,也不會對人體產生毒害。設計上用於對環境保護與人員安全保障有要求,或政府法令對環境保護與人員安全有規定的場所,例如任何公共區域,校園內、機場、車站、遊樂場、住宅區域、辦公區域、有人員駐留的室內、密閉式科技廠房等,是一條非常環保與安全的光纜。

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